不爱吃泡芙

欢迎前来玩耍 ✧(≖ ◡ ≖)

听说今天的刀男被强吻了?【假的标题!】

【ooc】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哎嘿嘿嘿嘿……】
  
   
   
     
   
【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宗近今天依旧很悠闲呢?”
你笑嘻嘻的向着正在慢慢悠悠喝茶的老人家凑过头去。
  
    
“是呢。度过了这么多无聊漫长的岁月,想不无聊都难,您说对吧?主君?”
热茶升腾的雾气在三日月宗近垂下纤长的睫毛上冷凝成一颗颗小水珠,不过一会儿,消失不见。
三日月宗近俊美的侧脸被蒸的有些微微的泛红,不似平日里淡然的神情。
  
   
你盯着三日月宗近有些出神了,好一会才回过神。
“都怪三日月宗近你生的太好看了,差点忘了来找你谈话的内容。”
  
    
“哦呀?是吗?”
三日月宗近依旧注视着茶杯里的茶叶梗。
“立起来了呢……”
    
    
“三日月宗近!为什么你的内番最近都加0?”
   
   
“嘛……小姑娘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不给你点惩罚都天理难容。”
    

你知道三日月宗近最大的爱好是找个安静的地方喝喝茶,或者是享受着来着后辈对老人家的照顾。
说不定,这就是非要称自己为爷爷的原因之一?
 
     
听到你说的这话,三日月宗近总算偏过头,嘴角上扬了些许。
  
    
“哈哈哈……小姑……娘?”
   
   
趁着三日月宗近对你绽放笑颜之际,你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速的在三日月宗近好看的薄唇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下次再偷懒,我会更重的罚你的!”
脸上热热的,你感觉形式不妙,正准备转身离开。
(偷吻被发现!太丢人了啦!)
(果然还是没有三日月宗近的厚脸皮……)
   
   
你的手腕被一双节骨分明的大手锢住了,身后的一用力,你就倒进了一个温热的怀抱。
   
        
“撩完就跑,小姑娘你一向如此。”
“这种把戏用多了,小姑娘以为你还能跑的掉?”
“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三日月宗近的俊脸朝你压了下来,在你害羞的闭上眼后,三日月宗近离你的唇瓣仅有一厘米之差,湿热的吐息尽数喷在你脸上。
明明什么都还没有发生,你却感到空气在一点一点被抽离出去。
从脸上的热度一路往下蔓延……
  
   
“小姑娘想知道什么叫吻吗?”
……
     
          
       
(你是被三日月宗近抱着进书房的)
(亲一下就腿软,怪我咯?)
【作为审神者,我还是认为,关于内番加0,有必要和三日月宗近深刻交♂谈♂一下】
【至于之后为什么三日月宗近内番再也没有加过数值这件事……】
【还是忘了这件事吧。】
      
     
      
       
        
【鹤丸国永】
   
    
     
“哇!”
  
    
你正抱着一怀抱刚刚洗好晒干的衣服,正准备拿回卧室收好,却没料到,拐角处有一位白衣付丧神早有埋伏……
  
     
“啊!”
……
  
    
“鹤!丸!国!永!!!”
   
你被吓的一股脑,把衣服全往这位付丧神身上砸了过去。然而,下场就是……
一地零落的衣服和一只笑的无比欠揍的鹤还有一个处在懵逼状态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
鹤丸国永笑的连腰都直不起来,细长的眼角微微的泛红,还有一些湿润……
不用看了!肯定是笑出来的!
   
  
“很好……”
你恶狠狠的磨着牙,就踩着地上凌乱的衣服,直直地向着鹤丸国永扑了过去。
本来你以为,这一口是咬到鹤丸国永的额角边,结果却没料到鹤丸国永这时候居然抬起头……
分毫不差的咬到了鹤丸国永的嘴唇……
    

(这真是个令人窒息的操作……)
  
    
气氛突然凝固……
    
     

   
       
鹤丸国永先反应了过来,灵活的舌头长驱直入……
     
   
等你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了后,你已经被鹤丸国永横着抱了起来……
  
        
“人生还是需要更多的惊吓啊。”
  
    
   
在你被压到床上后,才后知后觉的想起……
 
    
【衣!衣服!!!我刚刚洗好晒好的衣服呢!!!!!!∑(゚Д゚ノ)ノ】

          

 
   
     
【物吉贞宗】
  
   
    
“物吉?”
     
     

听到你的叫他的名字,物吉贞宗红着脸小小的应了声:
“主君,有事需要我帮忙吗?”
“我……我可以给主君带来幸运的……”
    
    
      
“不是啦……只是想叫叫你。”
你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怜爱的揉了揉物吉贞宗毛茸茸的头发,心下一片柔软。
物吉贞宗巨可爱!
  
    
“可以亲一下吗?”
“就一下哟?”
你调侃的捏了捏物吉贞宗可爱的脸,如丝绸般光滑的手感让你忍不住多摸了几把。
   
    
“可……可以的!”
物吉贞宗害羞的紧紧闭上了眼睛,正等待着你凑过脸,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个湿热的吻。
    
   
“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
话是这么说,你还是有些遗憾的的把物吉贞宗抱进了怀里,在他细腻的脖颈处蹭了蹭。
    
   

“物吉你这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物吉贞宗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的扬起一抹得逞的笑容。
  
    
刚刚,在主君没发现的时候,在主君的后脖颈亲了一口呢……
现在主君是我的了……
   
   
……
……
……

    
     
     
     
   
【物吉贞宗超可爱!今天的我还是忍不住下手又不忍心下手呢……】
【迟来的小甜饼-(¬∀¬)σ】

     
  

 

评论(33)

热度(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