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泡芙

欢迎前来玩耍 ✧(≖ ◡ ≖)

怎么哄好生气的刀刀?

【ooc】
【一期一振x我】
【甜】

 
    
   
  

 
    
最近近侍的心情特别不好。
我是知道的,只是有时候觉得独处时突然僵硬的气氛来的有点莫名其妙。
就好像一个习惯了轻松环境的人却不得不强行把自己融入一个认真的严谨的氛围。
这种违和感实在是太强烈了,没办法适应这种环境的我提出了强烈的抗议。 
     
      

  
     
“呐……一期尼,笑一下嘛?”

我委屈巴巴的趴在放满公文的书桌上,眨巴着眼睛看向这个从始至终都板着一张脸的近侍。

“我们可以聊聊远征的理想目的地呀?或者,一会晚餐咱们吃些什么……我最近才发现好像歌仙对炖饭挺有兴趣,不知道是不是向光忠学的,其实我也想……”
    
     

   
    
“木……木子小姐,您的公文报告写完了吗?”

在我强烈的要求下,这位俊美的近侍先生终于皱着眉硬生生的将张口闭口的“主人”二字改成了“木子小姐”。
即便是这样,我嘟着嘴还是不满的得寸进尺小声嘟囔:
 
  

“你叫我木子不就好了嘛?”
“小姐这种叫法好生分呢……”

     
端正跪坐在软席上的一期一振突然支起了上半身,蓬松的湖蓝色头发微微的摆动,低头俯身过来,瞬间放大的脸让我吓的下意识的崩紧了身子……
一期一振真的是男孩子吗………
原来睫毛也可以这么长的?
   
  

一期一振细细的将被我手肘不小心压皱了的公文抽了出来,两次对折后压到我那本厚厚的字典下面。
    
  

 
  
很显然,我还在回味刚才那刹那间近距离脸红心跳的迤逦……
他刚刚是不是要亲我……
是吧?是吧!
  
   

  
   
“木子小姐想休息一会吗?”

一期一振微笑着说,如同以往的温文儒雅让我一点都感受不到他的愉悦。
   
   

  
    
“一期尼,我错了……”

我咬着毛笔的另一头,含含糊糊的连话都说不清楚。
虽然我还是不知道哪里做错了,但是机智的选择立马承认错误。
   
  

  
   
“错哪了?”一期一振问。
 
    
“错……错在我昨天晚上不该悄悄咪咪的溜到你房间里……”
我觉得我很委屈。
谁知道一期一振在换衣服啊?
就算知道了,那我肯定……
要悄悄咪咪的偷看!
我……也不是故意的正大光明看嘛……
   
  

  
   
这个大男孩似的近侍显然也想起来了昨晚上不小心被我这个无良痞子偷窥到的情景,瞬间一抹红云飞上了双颊。
啧啧啧……
真是秀色可餐……
  
  

 
    
“我说的不是这个。”

一期一振遮掩着将手抵在唇前,低声咳嗽了一声。
    
 

 
  
“那是什么原因?”

我承认我懵逼了,也没人在我喜欢上这位刀剑男士前提醒我一声其实他不好哄啊?
我陷入的苦恼中,作为一个新世纪三好审神者,原谅我这颗不太灵光的脑袋,怎么也想不出来我又哪里惹心上人不开心了。
  

  
        
   
“咳……自己想。”

一期一振放下了遮掩着的手,镇定自若的在我对面端正的跪坐下:“木子小……咳……木子。”

在我“友好”的注视下,一期一振生生咽下了即将出口的字,清亮的声音中带上了犹豫不决的忐忑。
 

  
    
“是我太过于无理取闹了吗?”
……
    
     
    
不啊……
怎么可能?
我喜欢死你这幅害羞小可爱的表情了!
  
    
我当下立马的摇了摇头。
颇有些怨念的说:

“可是你连你为什么生气都不告诉我了……”
“肯定是讨厌我了,对不对……”
  
 

我猜他肯定没有想到,我喜欢他好久好久了。
可是这样莫名其妙的生气,让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如同走在独木桥上摇摇摆摆,下面就是一眼都望不到底的深渊。
   
      
……

我才不管那么多,你让我伤心了就得给我一个安慰的抱抱。

我装哭着一路蹭进一期一振的怀里扯着嗓子哀嚎,大概只有我知道我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悄悄的弯了一弯唇角。
    
     
      
……
“别哭了……”
如同所料,一期一振果然是手足无措的轻轻拍了拍我的背,无可奈何的说:
“乖……就算没有evol,我也会保护你……”
     
    
     
   
……
 
  
等……
等下………?
evol???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睡前还是忍不住撩一发一期尼……】
【最近又要考试了……委屈的我想求蹭蹭】
【T^T】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