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泡芙

欢迎前来玩耍 ✧(≖ ◡ ≖)

带男朋友逛街是种怎样的体验

【ooc】

    
     
    
【李泽言】
    
   
“李泽言……你看这件衣服怎么样?合适我吗?”
紧身的毛衣裙勾勒出你姣好的身材,木耳边的一字领口在性感的同时又增添了一种另类的高贵。
毛衣裙的下摆并不宽松,恰到好处的将你的一双白皙修长的双腿暴露在李泽言眼前。
……
      

    
这天,你心血来潮,对着还处于工作状态中的男朋友百般撒娇卖萌,要求在元旦来临之际去服装城为二人购置一套冬衣。
开什么玩笑。
你以为李总裁会轻易陪你去逛街吗?
如果会……
【喂!快醒醒!!!孩子你是不是活在梦里???】
最终,在你咬牙切齿的答应一系列丧权辱国的“条约”后,李泽言终于松口了。
一声颇为嫌弃的“嗯”,让你再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个假的男朋友。
  
     
“你不是买冬衣吗?穿这么少,不冷吗?还是说你以为谁都能当冰雪女王?”
李泽言拧紧了眉头,半晌,才咬着牙蹦出这么一句干巴巴的句子,迅速解下西装外套,不容分说的盖到你的肩膀上。
锐利的眼神在你裙下两条腿上游走。
    
     
“可是,这裙子挺漂亮的?我也想穿给你看啊……”
听出了男朋友语气中的不满,你有些委屈。
对于新衣服的热情最终还是屈服在严冬不友好的温度下。
自从交往以来,李泽言除了怼你还是怼你,偶尔听到些温柔的夸奖,也是总是离不开“笨蛋”两个字。
仿佛在李泽言眼里,这两个字就是为你定制。
     
    
“好吧……我去换……”
你失落的转身,正打算回换衣间穿回自己的衣服,闷闷不乐的哼唧了一声,连脚踏在地面上都有些沉重。
果然不该带李泽言逛街?
       
   
“等等。”
“试试这个。”
李泽言从一旁的衣架上取下一件酒红色羽绒服,极简的款式,衣摆长过膝,帽子后还缀着一个白色的毛绒球。
     
    
意料之外的,这件羽绒服格外适合你,膝盖以上脸以下被包裹的严严实实,暖和又不显臃肿。
   
   
“就这件了。”
李泽言点点头难得露出满意的笑容,拿出一张信用卡递给收银员,蹙着眉,又嘱咐了一句:
“把刚才那件也包起来。”
  
     
“等等!”
你连忙阻止了收银员刷卡的动作,悄悄的凑近李泽言的耳边,有些心疼的低语:“我又不穿那件,买来干嘛?有羽绒服就可以了,这店里的衣服很贵的啊。”

 
    
“这种衣服以后不许穿。”
李泽言没好气的冷哼一声,好像又想起什么了,遮掩着低咳一声,话头一转,平淡的语气险些让你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李泽言接下来说的话。
     
    
   
“当然,你可以选择在家里穿给我看。”
  
    
    
            

……
……
……
  
    
       
   
【周棋洛】
  
       
    
“你觉得这个口红的色号怎么样?”
一直以来潜伏在体内的纠结症在挑选口红的时候爆发了,你手中拿着两只包装精美的口红愁眉苦脸,终于还是选择求助一下身边这个大明星。
    
   
呃,既然是明星,怎么说也会对化妆品有些了解……吧???……
  
   
“我觉得无论是哪个都很适合你呢~”
周棋洛笑眯眯的说。
节骨分明的手在一支正红色的口红上停驻片刻,然后取了出来。
“要试试吗?”
这么说着,周棋洛将手上的口红递给了你。
     
     
“棋洛啊……口红是不能试的吧?”
你小心翼翼的提醒周棋洛,不动声色拽了拽周棋洛的衣角。
喂,周大明星,真的不需要低调一些啊?
      
   
“啊,你说这个啊?我已经买下来了呀?”
周棋洛无辜的眨了眨清澈的眼睛。
“上次我看见你喜欢的就是这支,所以留意了一下。你现在还喜欢吗?”
周棋洛试探的问了问,孩子气似得对你偏头咧了咧嘴。
  
    
“原来最后一支被你买走了啊……”
一时间你的内心居然有些复杂。
“你不是忙到抽不开身吗?”
   
   
“那也不妨碍我给你挑礼物。”
周棋洛理直气壮的说。
   
    
还要什么口红哦。
我有你就够了。
你忍不住摸了摸周棋洛的金发,这么想着。
  
    
 
……
……
……
  
  
【许墨】
    
    
   
“唔……你是说,去逛街吗?”
许墨蹙眉,手支在下巴上,苦恼状。
“可是科学院有项重要的研究……”
 
    
“好吧……”
你垂下脑袋,颇为失落。
有个从事科学事业的男朋友可能就是这样吧……
当初在一起时,两人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腻在一起。
而现在忙的时候,一两个月不见面都是常态,可能是彼此都习惯了无论走多远,只要回头,对方都在身后。甜蜜的同时,你又忍不住开始担心会不会在某天回头的时候,两人间的距离成了无法逾越的沟壑……
毕竟,和自己相比,许墨太优秀了……
一定有很多比我好的女孩子喜欢他吧?
……
你这么想着。
   
     
“骗你的。”
许墨轻轻的笑了,大手揉了揉你的头顶。
“在乱想什么?”
     
   
“没有……”
你的语气依旧低落,垂下脑袋盯着脚尖。
“你不是还有重要的研究吗……快去吧,我没事,真的。”
   
     
“别天天乱想的,研究哪有你重要?”
许墨捧起你脑袋,在你脸颊上如蜻蜓点水般一吻。
你被迫对上了许墨浅棕色眸子,视线在空中交缠,你在许墨的眼中看见了你自己——清秀的脸上两条弯弯的眉紧紧巴巴的拧在一起,一双秋水眸似泣不泣。
活生生的就是深闺怨妇像。
  
    
“好了,那我们走吧?”
许墨解下白大褂,套上一件西服外套,就这么牵着你的手走了出去。
许墨的手很温暖。
在你这么想着的时候,发现两人已经相互依偎着走了好长一段路……

  
       
……
……
……

 
    
    
       
       
……
……
……
  
   
  
【没有抽到白起小哥哥限定的我很委屈啊……】
【接不到过年电话……】
【只好自己写了,哭唧唧……】
【打算给白飞飞单独一篇,所以这里就不放了……】
【想要白飞飞陪我跨年……】
【(っ╥╯﹏╰╥c)】

 
    
 

  
    

 
  

      

评论(2)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