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泡芙

欢迎前来玩耍 ✧(≖ ◡ ≖)

关于我们的以后

【ooc】
【白起x我】

  
   
      
   
1
  
     
“呐……白起学长,你以前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
好不容易盼了个周末,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趴在白起枕头边用食指戳了戳白起的脸颊,习以为常对着他发呆。
刚毅的侧脸并没有看上去的硬,那种软软的又很有弹性的触感让人爱不释手。
  
   
学长很忙的。
我们在一起已经三个月了,平常不是我忙着各种拍摄就是他忙着各种任务,聚少离多这个词来形容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这样两个人都休息的周末是少有的。

    
    
白起皱了皱眉,但是完全没有要睁开眼的意思,而是不耐烦的长臂一挥,揽在我的腰上,还不等我来得及脸红,白起手上一用力,我就结结实实的趴在他胸前了。
眼下学长清秀的脸上带着浓浓的困意,纤长的睫毛微微颤抖,均匀的呼吸使得坚硬的胸膛规律起伏,感受着身下流畅的肌理,我不由得有些心神荡漾。
啧啧啧……色令智昏……
 
    
偷偷的凑过脑袋,身子前倾,在白起锁骨上留下一个浅淡的吻,不得不承认,硬硬的锁骨有些咯着嘴了……好似做贼似的慌得连忙闭上眼睛躺在白起胸前装鸵鸟。
   
   
嘿嘿嘿……
他……应该没有被发现吧?
  
     
……
 
   
也许是在暗地里只顾着自己偷偷窃喜,以至于忽略了这个害羞的学长脸上慢慢爬上的红晕和唇角上扬着的笑意……
 
    
……
    
   
2
  
   
最近好像被跟踪了……
  
   
我蹙着眉,用力压下心中的慌乱,强行让自己冷静下。
不停询问自己,最近处事有没有什么出格的地方?
可是我一向秉着低调做人的真理,尤其身处这环境较为复杂恋语高中。
不应该啊?
  
    
怀着满腹心事,一天都在愣愣的出神,下午刺耳的放学铃打响时勉强把漫游到不知道什么地方的思绪拉了回来……
不好,今天一天都没听课。
晚上老师布置的作业怎么办?
QAQ……

   
我愁眉苦脸的收拾好包,不住感叹命运多舛,为何小女子这般纯良也被人盯上……就连走向音乐室的脚步都沉重了许多。
你说说,这年头像我这么乖的学生还有几个?
【求别打……】
   
      
那种诡异的感觉又来了。
心中咯噔一声,小心翼翼的朝身后看了一眼,暗暗诽腹:我不会这么倒霉,又被跟踪了吧?
     
 
   
走的急,手肘不小心狠狠的撞上了门把,一瞬间剧烈的疼痛让我松开了握着提袋的手。
我压下眼底霎时间泛起的雾气,一咬牙,猫着腰躲进了拐角处教室的门后。
嘿。我就不信了……
到底谁天天丧心病狂的跟着我,又不抢钱又不打我,图啥啊?
 
    
果不其然,大概两分钟以后,一个带着帽子上穿T恤,下配牛仔裤的青年从拐角处晃了过来。
张扬的褐色的头发,浅棕色眼睛,两条眉死死的拧在一起,嘴紧紧绷抿成一条线,耳垂上黑色的耳钉在窗外夕阳的照射下竟然反着刺眼的光。
  
   
真帅……
这是我的第一眼评价。
 
   
等……等下……
白起学长???!!!
  
  
白起???!!!!
  
   
那个一个人打翻十个人的校霸白起???!
  
   
……

一般人看见校霸怎么做?
当然是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跑。
……
估算了一下我和白起之间实力的差距……
提问:面对比自己强大的敌人时候怎么办?

回答:宁死不屈,宁折不弯!
个鬼。
 
    
我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生怕发出一点声音就把他吸引过来,上天保佑上天保佑,我不是不交保护费,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交多少啊!
千万千万别来找我,我发四我回头一定给你把保护费补上!
真的!绝对不是煮的!
 
     
白起敛下眼中厉色,止步了片刻,在目光触及到地上被孤零零的丢在一旁的手提包后锐利的视线软化了几分。
偷偷溜走的我完全忘记了还有手提包这回事。
  
    
劫后余生的我内心复杂。
这算福还是祸?
等等。等等!!!
我的包呢??!
手提包里装着我的五线谱啊!?
老师一会问起来五线谱,我要怎么解释?
因为害怕,所以一个手抖不小心给丢了?
我觉得我被老师丢出去的可能性大一些……
……
真是送走了一个麻烦,又来了一个麻烦……
  
    
……
……
……

  
  
“你为什么这么迟才来?”
我的钢琴老师是一个年逾四十的妇女,可能是众人口中相传的学钢琴的人有种优雅的气质,这在我的这位老师上表现的十分明显,因为她看上去不过三十来岁。
        
    
“唔……老师,对不起……”
我深深的弯下了腰,对着她鞠了一个躬,准备在被责骂前负荆请罪,说不准她老人家一开心就不追究了……
很显然,希望渺茫……
可能性就和我这个非洲人抽到ssr差不多……
  
       
“过来。继续练习,以后别这么粗心了,有个好哥哥真是不错。”
老师简单收拾了一下我手提袋中的琴谱“今天继续练习《四季》,这首曲子对你来说弹出来并不难,可是问题就在不能弹出流畅的音。”
  
     
“好的。”
我乖巧的接过了老师递过来的钢琴谱。
“我哥哥是不是很帅?”
  
      
“长的是挺不错。就是我记得校规应该有写不许学生进校带首饰吧?回去以后和他说说,以后最好别带耳钉,哦,对了,还有记得穿校服。”老师清亮的声音中带上了一丝隐隐笑意。
   
    
“是……”
谁啊。
居然冒充我哥……
开玩笑,我哥连耳洞都没有好不好?  
我暗暗在心中吐槽,一边又忍不住感激那个不知名的陌生人。
他……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
 
   
窗外的银杏树被风吹的簌簌作响,一时间竟飘落了不少金色的叶子。
 
    
     
3
  
    
    
“乖,别闹……”
白起无奈的拍落了我在他脸上不安分的手,然后坐了起来,不期然而然我气嘟嘟的抬起脑袋,两人视线撞到了一起,白起浅棕色的眼睛里盈满了笑意,俯身吻了吻我额头前细碎的刘海。
   
   
然而我已经不吃他这一套了。
“快说嘛,你以前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唔……这个不重要。”
白起伸了伸懒腰,然后埋下头在我脖颈间呼吸。
冰凉的发丝擦过我裸露在外皮肤,痒痒的,还挺舒服。
闷闷的声音七分慵懒三分珍重:
    

“以前不重要。”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个以后……”
 
 
……
【未完】
 
  
     
    
    
  
  

【元旦时候说的独立篇,因为码字速度太慢……】
【考试结束了,上来活动一下证明我还活着哈哈哈】 【没写完,大概还有一部分吧】
【还是不加标签比较好……】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