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泡芙

欢迎前来玩耍 ✧(≖ ◡ ≖)

对喜欢的人耍流氓犯不犯法?急!在线等!【咳咳咳……假标题】

【ooc】
【一个关于调戏和反撩的故事】
       
    
        
         
         
          
【许墨】
    
       
“喂!许墨你站住!”
你鼓起勇气,一改以往温婉,强行做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是的!就是这么有气势!╭(╯^╰)╮】
  
      
“嗯?怎么了?”
眼前这个温文儒雅的男人,离你仅有几步之遥,白大褂下包裹着欣长的躯体,内里的修身西装衬得这个男人优雅得体,窗外的樱花瓣纷纷扬扬在风中飘落,为之增添一笔旖旎的色彩。
闻言,他转过头来,额前细碎的刘海下一双黑瞳始终酝酿一坛陈酿的酒,仅是一眼望进去,即使再冷漠的人都甘心情愿沉溺其中。
许墨真的就好像是个从童话中走出来的王子……
     
       
“那……那个……”
你蓦然感觉脸上一热,善于交谈的你连说话都不顺畅了。
“我!我……我喜欢你。你……你……可不可以……”
“做!……做……”
  
       
“可以啊。”
许墨轻笑道,抬起脚步,从容不迫的朝你逼近。
  
    
咫尺距离,却似千里之远。
  
    
清晰的脚步声,在你的心上奏出一曲暴风交响曲。
紧张,忐忑不安的情绪包围了你……
  
     
许墨每前进一步,你害怕地吞了吞口水,忍不住不断的后退。
终于,在你背脊抵上了冰凉的墙面时,许墨稳稳的站定在你面前,嘴边始终勾着一抹坏坏的笑容。
 
     
墙面的温度冻的你一激灵,这时才刚刚反应过来。
  
     
双手随心所欲的插在白大褂上的衣兜里,许墨伏身,缓缓凑近你的耳边。
“这位小姐……”
“你的告白我收下了。”
“那么……”
“以后都逃不开了呢……”
  
        
     
……

      
    
   
【白起】
  
      
     
“学长!”
你坐在白起的腰间,感受身下结实流畅的肌肉,即使有再多的心里准备,也不由得老脸一红。
“你知道我今天来警察局干嘛的吗?”
  
     
白起帅气的脸上,在从你坐在他腰上时起就再也绷不住冷冽的表情,倒是有些羞涩的浮现出红晕。
“呃……不知道。”
    
     
真是难得一见呢。
你饶有兴趣盯着白起躲躲闪闪的眼神,顿时玩心大起,更为放肆地揪起白起系的整齐干练的领带。
 
       
“老娘是来警察局嫖♂男♂人♂的!”((*ˉ︶ˉ*))
   
     
白起顿时失笑,他顶着你的身子慢慢坐了起来。
身下的男人突然动作,让你有些惊慌失措。
“哎……哎……等等……你别动啊!”Σ( ° △ °|||)︴
    
       
“嫖……男人?”
白起微笑着朝你凑近,当白起的薄唇与你的鼻尖相差仅有一两厘米时,你情不自禁的闭上的眼睛,等着他的下文。
“嫖……哪个男人?……嗯?……”
  
    
突然,白起挂在耳边的蓝牙耳机的提示灯亮了亮,他皱着眉,眼神渐渐冰冷。一时间所有的温存消失的无影无踪。
    
    
“抱歉……”
白起说。
   
     
      
“学长又要出危险的任务了吗?”
你忧心忡忡的问道,再也没有调笑时的镇定,指尖捏紧了白起的衣角,可能是太用力的原因,指骨有些发白,白起的衣角处也被捏皱。
     
     
你咬了咬下唇,眼眶中升腾起一团雾气。
“学长,答应我,你要好好保护自己。”
 
    
“我不会让自己陷入危险。”
白起深棕色的眼中荡漾起一抹令人无法轻易捕捉到的温柔,他温暖的大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放心吧。”
末了,他长臂一伸,把你禁锢在怀中,力气之大,让你胸口顿时有些发闷。
   
       
“只要你在风里,我都能感受你。”
“毕竟……我还得早点回来……”
“咳咳……等着被嫖……”
……
     
    

     
【李泽言】
  
  
     
你总是喜欢在空闲的时候,一个人听听音乐,上上网,或者躺着床上放空自己。
可是你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一份重要的策划案几乎剥夺了你所有的时间。
  
      
夜幕慢慢笼罩了这座繁华的城市,窗外万家灯火早已亮起,你却端坐在电脑前,不停修改这一份内容粗糙的策划案。
手机优美的铃声响起,你艰难的将注意力从电脑的荧屏上转移到手机,手机通话界面上三个熟悉的大字吓的你浑身一震。
 
    
李泽言……!!?
  
     
“您好?”
你小心翼翼的问道,生怕又出了什么差错惹这位冰水总裁大人生气。
“李总,有事吗?”
   
       
“你还在工作?”
李泽言平淡的声音在电话的另外一端响起,低哑的声音五一不在告诉你,李泽言现在不太开心。
   
     
“是的……”
“您放心,这次策划案一定会令您满意。”
很明显,你乖巧讨好的态度让电话那边的男人心情愉悦了一些。
  
     
“呵呵,看你这么有干劲,我想,你应该已经吃过晚餐了,那么你还是继续工作吧。我想你应该知道,如果这次策划没有过董事会的审核,那么,华锐将会撤资。”李泽言背靠在白色的墙面上,平淡的的语气仿佛在陈述一个无趣的故事,丝毫没有一句话就决定他人命运的动容和不忍。
“没有前景的公司,没有投资的必要。”
      
     
果然又是这样……
你失落的垂下头,闷闷的答了一声好。
      
       
“上次的策划做的,差到令人发指,我期待你能带给我更大的惊喜。”
   
       
“李总,您特意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挖苦我吗?”
你忍不住期期艾艾的开口,心里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李泽言能对其他下属和颜悦色,对你却是无止境的嘲讽挖苦。
  
    
真是太不公平了。
你恨恨的想道。
  
       
“什么不公平?”
电话那边,李泽言疑惑的问。
  
     
“没,没什么……”
原来一不小心说了出去。
胃里突如其来的绞痛让你差点呻吟出声。
这时才想起来。
今天不仅晚餐,连午餐都没吃……
  
    
“挂了。”
李泽言说,却迟迟没有滑动红色的挂断键。
  
    
“好……”
你颤颤巍巍的说完,手机就从手间滑了下来,掉到了地上,手机的外壳与坚硬的木质地板撞击,发出清脆的声音。
你依旧没有精力去管手机了,胃中的疼痛让你根本直不起腰。
“混蛋李泽言……”
你咬牙切齿的骂道。
“还有没有人性啊?我连午餐都来不及吃就在写策划案,不给鼓励就算了,还……还……”
“痛死我了……”
   
   
干涩的眼睛顿时湿润了起来,靠着办公室墙角,慢慢滑落,双手抱膝,身上一阵冷一阵热,失去意识前,你最后一个想法居然是:
如果李泽言知道,肯定又要骂我笨蛋了……
 
 
……
    
    
你是在医院醒来的,明晃晃的白炽灯让你刚刚睁开的眼睛又不适的闭上,有什么东西压着你的手了……
你艰难的偏过头,一个男人做在医院的木椅子上,身子向前倾,枕在你的手心里睡着了……
 
   
“是……李泽言?……”
   
    
病房被推开,一位护士手中抱着木质底托的观察记录走了进来,你见她要说话,另一只手连忙吃力的抵在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指了指一旁睡熟的男人。
  
   
护士一脸“我懂得”的表情,走到你身边压低了声音,说“你先生一路把你背来时我们都他脸上暴怒和担忧的表情吓了一跳,他守了你一晚上。我们可真羡慕你有一个这么好的先生。”
“啊,对了,您是选择在医院住几天还是一会……”
……
……
……
 
   
这个毒舌的总裁,好像也不是那么坏?
  
    
     
    
……
  
  
【周棋洛】
 
      
   
   
我们不对小奶狗下手。
他简直太可爱了!!!
  
     
  
【麻麻!我要嫁给他!】
 
  
……
……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比心(๑•͈ᴗ•͈)❀送花给你】
     
     

    

      

    

         

      
       
       

        
         

          

         

      
     
        

评论(20)

热度(304)